2008-04-16

沙发

  WY把她订杂志的奖品先给我家用了,昨天早上看到兜兜终于坐里面自己玩儿了,大家都异口同声:这东西好!这东西好!!
  被解放的人们齐刷刷端着饭碗在边上把面条吸得吱溜溜响:啊,自由地吃饭是多么好啊.
  感谢WY.

  
1. 沙发!
a sofa releases all of us, thanks WY

 
2. 胖蜜蜂肥草
play with bee and grasses


3. 我还是会自己坐的...
I can sit myself...


4. 但是很快就会倒,我倒~
But fall very soon.
    

-------------------------

alnkv 2008-5-6 11:51

  哎呀,兜兜太可爱了,倒~~^_^
  大学最好的室友在3月份也当母亲了,生了个漂亮女儿,我想送些礼物,苦于不知选择什么。
  什么是给母女俩实用称心的礼物啊??请教中……

乱看 2008-5-9 10:51

  万能礼物是尿不湿或者奶粉,不过可能感觉太实用啦. :D 耗材,用完就没了
  送玩具也是绝对没有问题了,但要和妈妈商量一下,别买重复了
  布艺收纳篮也挺好的,又漂亮,小孩子总有一堆零碎小东西要放,收纳用品总用得上的
  最简单就是直接问,你想要啥啊? ;)

2 comments:

  1. 您好:
    我家住台灣新竹,想找貴文中提到的牛奶草,不知哪裡可以就近找到?謝謝。
    盧永山敬上

    ReplyDelete
  2. 你好,这牛奶草在这边江浙沪一带是很常见的野草,泽漆,空地上都有。不知道台湾分布怎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