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颠覆

  颠覆了很多想法,生出新的念头来,反而茫然,不知究竟怎么办才好。
  1。不论什么事,要并行才好,不惊,但井然。
  我从来只能线性做事,效率低下,拖沓笨拙。
  2。不论什么,都要十二万分努力才好。爱,生活,待人,都是。
  我从前多懒散,不经心。
  3。所谓努力,经心,其实都是些琐碎处,比如安置细节,打扫归整。
  我一直不以为然,不爱做这些,而且能力低下。
  
  这些念头,不知怎么做,结果只做成这几周工作极努力--全不是我想象。
  疲劳。而且失去了原来的价值观,竟然周末茫然不知道该干什么了。
  这周把钥匙锁在家里一趟,到cc家住一晚(期间讨论了YY的塔罗牌研究),等FEW快递钥匙。大家哈哈笑了一番,Georgia熟知我这类无能,无比同情FEW。
  旁边的孙家小姐旗袍铺子有些特价,和普通衣服一个价了。那些美丽的旗袍,把能套进去的买下来,准备回去减肥。看到一件纯白的曳地旗袍,修长简洁优雅,缀满白色的绣花,裙底那简淡的蕾丝掠在脚面,轻柔到人心里去。标价1900。
  我们看着它,叹个不停。这处处精致,独具风格,再无类似,美得不能形容。
  周末GX和蒋小妞回来,一屋子女孩子又聚首,唧唧喳喳,仿佛重回热闹的卧谈会。蒋小妞说当初有次去长风公园,老大走到哪都始终手捧一本席娟爱不释手,我失手把大家的面包袋掉河里去了,结果没有中饭吃。我们都死不承认,任凭蒋小妞如何信誓旦旦,虽然怎么看都的确象我们干的事。
  一眨眼,芳华流逝。

--------------
会很累。并且无法“谈笑间强虏灰飞烟灭”。那种长袖善舞,优游有余,从容淡定怕是只可仰止。
  也是见惯不惊。历练多了自然可了。所以有了这个想法倒是个长进。
  不是无论什么的,尽心的该是对你的“核心价值”。
评论人:linz 评论日期:2005-9-25 17:33


  不是那个意思
  不是长袖善舞
  
  什么谈笑间那样高深的境界从来没有想过
  只觉得人都活在琐碎里,说什么要待到重要处才做些事那全都是骗人,嘿嘿,老实说觉得什么谈笑间之类那也全是自欺欺人
  只是觉得人世短浅,用这些空话填起来太浪费,想什么必要做到再无余力才行
  来不及想那么多机关算尽
评论人:乱看 评论日期:2005-9-25 23:57


  涣儿
  你们老大怎么和我们老大一样,成天抱着一本言情书.不过我们老大生完孩子后,开始抱侦探书!
  
评论人:dropin 评论日期:2005-9-26 11:44


  可见黑社会到处都是雷同的,:D
评论人:乱看 评论日期:2005-9-26 22: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