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搬家工程中

决定搬过来,基本满足偏执的维持旧模样的想法,除了中文字体几乎没得选择之外。
重要的是开放性,一切可以自主,导入导出随意,爱搬就搬。通过这次庞大的搬家工程后估计可以一劳永逸吧,应该不会莫名其妙地切断什么功能。至少备份啊搬家啊都是方便的。但愿啊,我是多么懒得折腾啊。
其实现在msn也可以通过选择简单模板不那么太丑了,功能也还不错,也可靠。然而到这里看到自由的开放性,想怎么改html都可以,立马就打消了念头。
嗯,这里不能像天涯那样改评论,主要想通过修改把评论里提到的图片直接列出来。
此外唯一的问题是单贴里面sidebar一直在,不是很喜欢,因为干扰了照片列表的效果,当然方便是方便些啦。让我想想,难道把sidebar全扔到footer里面去?
哦,当然,我的luankan被注掉了,只好用luankanhua啦,后悔啊,早该来抢注一个挖个坑的。
天涯,其实我从来不上那些论坛,当初留在那里是有幸认识几位芳邻,好像是从好色开始的,纯属偶然,刷最新blog时刚好好色更新了。想想真幸运。好在同样的人如今基本都到豆瓣了。天涯切断了flickr,这对我而言很麻烦,那就走吧。作为一个长年不付费的用户,也没什么好抱怨的。
朋友们请更新RSS吧。:)

2 comments:

  1. 嗯blogspot时不时会被屏蔽

    ReplyDelete
  2. :(
    好吧,反正flickr也经常被封。。。
    有什么办法呢,打游击的人们只好凑和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