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搬家真麻烦啊

哪怕只是在网上
把旧帖子灌过来,发现自己当年真是饶舌。又发现我们和老塞认识了好多年了,他回帖都回了那么多年了呢。老妈生病那段没法看,直接拷贝过来就算了,还是那些无关痛痒的照片贴比较简单,大家都可以心平气和顾左右而言它。
今年没总结过,既然搬旧货搬得系统都怀疑是恶意灌水了,就总结总结吧。过完春节回来觉得真是不顺利,到处在开裁员大会,几句废话反复炒冷饭,听着都烦人。然后胡阿姨突然说来不了了,冬天关节炎范了,一直在看病。就很头疼。好在奶奶过来了。总之,计划总是出现始料不及的变化。
据说经济的戏剧性图表已经只好和二战结束那样戏剧性时刻相类比了。和老塞说起这些讨厌的会议,愤怒之余只好说,好吧,有幸赶上百年不遇的历史了。他还不情愿:我可不想当活历史。好吧,时势造英雄,英雄么,就是炮灰的马甲及美称。
过完年小朋友们都有点类似的hangover,晚上都睡不实,即使年前调教得比较好了,过完年又纷纷吃起夜奶来。和grace在路上聊孩子,因为都快一岁半了,不再像小月份的时候吃喝拉撒细节那么多,症状又明显。说起来过了一岁有那么一阵明显人放松下来,因为发现孩子会自己玩了,不再时时需要帮助,顿时很感激,多么省心啊。可是,不能下雨,她说,下雨可怎么办啊,一个总想玩的孩子关在家里,头会很大。然后她又说,过了今年夏天吧,过完今年夏天就好了,我们就会轻松很多了。
前几日异常地暖和,于是外面腊梅和梅花一起开,水仙和风信子也混在了一块。误以为春天到,然后就感冒了,来势汹汹,把家里全传了一遍,真是不谨慎啊,无论如何该春捂的。
又进入工作低沉期,厌烦。
觉得轻。不好承受的轻。
越来越对伍尔芙感兴趣,但还没看。
换了新手机,一夜间时尚起来,走来走去都开着震耳欲聋的音乐,塞在耳孔里。买手机那天坐公交,老在地下活动有点忘了规矩,拎着个大包很快出了状况,记错站要下车,突然发现口袋里手机没了,惊叫一声。售票员立刻低头看,捡回手机还了过来。当然不是我自己丢的,期间很多事情已经发生了:我这边刚出声,那边已经把东西扔出来了,售票员已经料到了。随后大家保持沉默。随后我下车。
到处都在打折,清仓回笼资金,衣服毛巾被子都非常非常便宜,以至于我在散摊上胡乱扒拉了一番,就觉悟到这种时候还去大店里买东西简直是不可原谅的,所以直接打道回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