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1

  拿到Pierre-Joseph Redoute的图谱了:
  百合
  玫瑰
  
  另外一本合集:花卉
  
  好极了,质量很高.紫图丛书,Georgia推荐。让同事从北京背回来。
  这个人真幸福阿,一辈子画了那么多漂亮的花谱,十来年泡在约瑟芬皇后的巨大花园了。
  
  周六回到同济附近,边上新开了个小书店,在里面看到Georgia中意的《普罗旺斯的一年》,很漂亮的书,插的照片色彩艳丽,文字悠闲。同系列还有两本,不过看上去写得有些粗糙。多半是卖好了,又追着胡写了些多骗些钱。网上有打折的,回来向她汇报了一通。可以下单
  书店里一堆的原版书,看到了冷山,巨贵的一本小书。犹豫了好一阵,还是买了。
  还有一本地图册
  然后还有休息底德的勃罗奔尼撒战争史,翻开抚摩了一通,想想对我来说太艰深了一些,又放下了。
  
  网上还有一本《红楼夺目红》有待下单
  
  买书总比读书快。:((
  
  号称黄梅的,结果雨没下两天,接着就闷热闷热的。怎么雨季不下雨呢?这不就成祸害了?快下

---------------------
普罗旺斯系列在附近的书店也见了,那个书店诱人的书太多,普罗旺斯在里头就不扎眼了。
  我看中唐鲁孙的散文系列,内容我喜欢,文笔却平常。两次都没狠心买回来,总是别的书买了一抱。
评论人:好色乐之 评论日期:2004-6-24 15:12


  伯罗奔尼撒战争史啊?不艰深不艰深。商务的黄色史书系列,我的建议是:见到就买。读史就象看小说,有趣得很。
评论人:丝管醉春风 评论日期:2004-6-29 21:17


  我扫了几眼,看到一堆长长的名字和括号里的年份,就很晕,决定以后再研究
评论人:乱看 评论日期:2004-6-29 22:3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