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俺是玉米

  是这样的,刚和YY,CC讨论来着,一直没表明身份,特此立文为证。
  下午YY在线上说超女演唱会来着,说着说着她激动起来说要去等退票。
  结果真的等到了,便宜,位子巨好。回来通报场面无比火爆,激动人心。巨搞笑的是,她前面一斯文男生,前面一直好好的安安静静坐着,张靓颖出来唱的时候,就炸了,一直疯狂大喊‘我爱你我爱你’,他女朋友羞得狂拽他衣角。笑死俺了。

  是这样,俺问FEW,你是什么,FEW说他是凉粉,俺说俺是玉米--咱们不是一个阵营的。

  到很后面开始看超女,因为听同事聊起,结果一看发现真好,个个都喜欢。安替从里面看出了民主的力量,俺啥也没看出来,就觉得追逐梦想非常美好,然后觉得湖南卫视太牛了,这节目是费劲心机做足功夫。
  头一次看就开始为李宇春担心,因为她唱得不够好。
  这是区别,你不为别人担心,但担心她。因为唱得好的人多,喜欢的人多,但爱的少。
  好像这和唱歌无关,而是你喜欢什么样的生活态度。专注,坦诚,开阔,没有边界。
  得第一估计要毁了她,担心。她唱得不够好。

  张国荣活着的时候我一直觉得他唱得不够好,不是最好的歌手,但他死了我难过得要命。
  有些人就是不一样的。

  周笔畅真牛。她唱那首Melody,极好,荡气回肠。但后来躺在床上听着,忍不住想,其实她不爱,或者说,不那么爱,再或者说,她以为爱。
  技巧,才华,风格,都是容易得的,可你看不到那颗心。
  但是我从来不会怀疑‘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

------------------
linz 2005-10-16 14:34

  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