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0

要勤奋

  我要比较勤奋才好。我的照片还没整理好。国庆跑到象山吃海鲜了,拍了很多很好吃的照片,打算帖。
  宁波是个非常好的城市,边上太白山上的天童禅寺非常非常好,宁静安谧。
  在里头认真给全家烧平安香,每个佛都求了,非常认真。以前都是我妈打电话说她到庙里去帮我烧过香什么的。
  这个寺应该很灵的,看它的样子就知道。
  
  小成妈妈让她给我拎了好几盆花,包括昙花,珍珠吊兰什么的,从她们家分的盆。真高兴啊。我一下又富了,因为我的白兰和金雀在夏天渴死了。水栽的白掌也死了,重新买了红掌和火炬(象菠萝那样的)。要给它们拍标准照。发现为什么白掌养了三年从没开花了,水放得太多了似乎。红掌反应就很明显,水一过多,根就不太好,开始烂。浅水里面倒开始长新的根须,可能需要氧气。
  小成妈妈非常好,以前我们宿舍老让小成每周一给我们带咸菜炒肉丝,我们每天用热水瓶烧粥,味道很好。但这样热水瓶很容易坏,突然哪天自己就轰一声粉碎成一堆玻璃渣。烧坏了好几个瓶子。
  
  兔子花一直也没活过来,难道休眠休死了?
  
  我妈催我看房子,但实在不喜欢干这件事,贵得要死。但是这种事总要做掉的,还是快点解决比较好。但总开小差。比如国庆,说要去看,然后跑出去玩了。昨天刚逛了一个中介,就发现边上一个小书店,品味很好,结果买了两本书:Fido Dido - Life on the Third Land 和房龙:艺术的故事 (这本书很厚,有很多图,觉得能长点知识,好搞明白在卢浮宫里看的都是些什么东东)
  
  总之要勤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