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忘了记了,昨天我做了个现代或者后现代风格,很牛的梦。
  闹钟五点响过后又睡着了,再惊醒已经五点四十,一切都晚了,完了完了,我从梦里挣扎着跳到地板上感到疲惫不堪。迷糊中觉得这梦十分诡谲,简直有点吓人。在这四十分钟里,无比辛苦地寻找我的胃,而且没找到就毫无结果地醒了,揣上一幅旅游牙刷,拉着张隔夜脸就冲上了马路。
  想想感觉真糟糕,我清楚地记得胸口空荡荡的,胃不见了,这怎么成?
  反正不知道为了什么,我跑医院去了,医生对我的器官敲敲打打,我躺在那种修牙的椅子上,仰着脸,任他倒腾。反正我对人的构成很无知,反正我总是假定他是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的,断不会把东西搬出来以后放回去装错地方。倒也不疼,我的那些器官都是些自来水管道一样的机械部件。然后就出来了。
  结果不知道是要吃饭了,还是别人告诉我,反正突然发现,我的胃不见了。嘴巴连下去的铁管下面的接头空悬着,然后正下方另一个接头也朝上空着。没错,胃不见了。我一下傻了,再不敢乱晃乱动,生怕那两个空的接头摇晃起来砸了别的管子。
  好像我们没有胃暂时倒也没什么太大的问题,比如一点也不疼。但是别人说,不行啊,你一定要把它找到重新按上去,你想,你吃饭喝汤怎么办?没有管道接着,不就在里面淋得到处都是了?是啊,这怎么行,所以没找到它是万万不能吃饭的了,我想。
  而且,别人接着说,你赶快找到它,找着了安上去,两头一接,没几天它就又长上了,跟没丢一样。要是晚了,你的胃过了保质期,就怎么也不能用了。
  是啊,我一定要找到胃。它的样子是这样的,是个纺垂形的直管。简单而言,也是根管道,就鼓起来了些,中间空间大一点,和水表差不多意思。
  结果是那个该死的医生收起了我的胃,放在瓶子里,或者堆在一堆杂物里了,这个我暗地里知道。但是他不承认。
  我不敢跑,所以爸妈去找他,这个屠夫居然对他们讲英语,结果他俩给弄蒙了,不知怎么迷迷糊糊又回来了,说,人家讲外语呢,也搞不懂在不在他那里。
  我很愤怒,眼看胃要过期了,啊,真是太坏了。我咬牙切齿地冲出门去,妈的,我发誓不管怎么样也要掐着这个屠夫的脖子让他把我的胃给交出来!
  与此同时,我睁开眼,发现五点四十了,一切都迟了。

  在路上我想这个梦肯定是要告诉我啥,然后觉得大概是那时候胃不舒服了,不然怎么会想到它呢。好吧,在它真的出问题前,我要好好对待它。所以这周每天早上到了八点多,我都跑出去吃碗热汤面。
  
-------------------
我觉得是,你的胃在警告你呢,要关怀她。
  最近两三周我也一直睡着做梦,气候适宜吧。但没有像你这样内容的。
  你这几天看什么了,弄得全身都成了零件?
评论人:linz 评论日期:2004-10-28 11:36


  你现在越来越牛了嘛,各个部件拆拆卸卸的都没有问题。
  是不是最近晚上都没有好好的吃东西呀,睡到早上你的胃给你提意见了,要注意保养哦,胃可是很重要的部件,丢了它以后的口福可就没有了。^_^
  又开始上早班了?五点多就来不及了呀,同情你,表示深切的同情!
评论人:shellgirl 评论日期:2004-10-28 20:24


  五点多起真是杀人哪!
  
  我这几天也老做梦,频繁梦见美女。
评论人:好色乐之 评论日期:2004-10-29 8:54


  不知道看了什么,所以觉得奇怪。
  最近就看了图画书和那本《政法笔记》(开了个头,顺便说这书非常好)。反正是没什么关系的
  修水管也不是我的事,是shellgirl的工作,也没怎么看过水管。:-!
  查了周公解梦,周公他老人家没见过水管。
  
  好色当然梦美女啦。:))
评论人:乱看 评论日期:2004-10-29 10:10


  这两天我也在做梦,梦里乱七八糟的,可没有好色这么开心看美女,是关于上次考试的事情。我又去考试了,答题纸奇奇怪怪的,格式好像发票,而且是带复写纸的那种,我写呀写呀老是写不对地方,这叫苦闷呀!
  不知道是不是意味着我上次的考试凶多吉少!:(
评论人:shellgirl 评论日期:2004-10-29 19: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