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凡事

  的的跑到阿公那边:不好了不好了,心情不好,心情不好啊。
  然后拎着电话分机,又不敢偷听,对阿公说:你听听吧,听听吧,怎么心情不好了啊?
  阿公说:不好偷听的。
  就放下了。
  
  然后,我接到老妈的电话,压低了声音:我现在一个人在房间偷偷给你打电话,你姐心情不好啊,怎么回事,你知道不?
  我说前几日见面还很好啊。
  怎么回事啊?
  我说你别管了,总归心情有好有坏的。
  老妈接着絮叨了一大堆:我现在是不管了啊,所以跟你说啊,她会跟你讲讲的,你好好关心她啊……
  我说好好好。
  
  再后来老姐自己悄悄来电话,果然情绪低落,也不知对她说什么好。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爱是永不止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