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WY的婚礼

  这个,年初的事啦。。。但是,现在整理,总比让照片彻底移出flickr最新200张然后消失掉好点,好歹上载了一回。算作人家周年庆纪念?;)
  故事是这样的,WY说,你来帮我拍照吧,我当时就吓坏了,紧张的不行:搞砸了怎么办啊??她说,放心,还另请了专门拍照的。
  然而我很不放心,征CC当模特练练?CC很高兴,三两分鞫剩荷妒备拿琅眨鞍桑坎恍校诩遥Vぞ≈盎籲套衣服。
  结果我又很紧张,怕她换了n多华服后一看照片决定痛扁我一顿。
  后来在家先拿自己拍拍看吧,果然很糟糕。
  再结果,也没给CC拍美女照,就跑去装模作样和WY请的摄影师抢位子去了。
  完了一直不敢给WY,直到她抱怨,那个摄影师很烂。我立刻来劲了:看我的,看我的!
  发去后,半天,她幽幽地叹道:那天,我要是再美一点,多好……
  :( 这就是本人的伪摄影师成效。
  
  其实那天挺美好的,去时她忙忙碌碌地准备,时常回头笑笑对我们说:我是个混乱的新娘。当然,这些笑容,我一个没抓到。
  然后因为路远,我们先离开,告别时,WY眨着眼说:等都走了,我再去点个剁椒鱼头,大吃一顿。我立刻想象这个新娘子午夜里,穿着白纱裙坐在路边摊,甩开腮帮大嚼她的最爱,一盆通红的鱼头。这会是多么愉快啊。
  结果更戏剧性,这个新娘子,几杯酒后,呼通,就一头栽去昏睡不止。醒来,凌晨两点了,宾朋早散了,剁椒鱼头也没有了,第一天就这么过去了。:D

  My friend's wedding early this year.
  We left before the dinner over as it was Sunday night and we have a long way back. The bride winked to us and whispered when bid farewell:I'll order a big chili fish head, when they ALL leave. Chili fish head is her favorate and that nigh poor she has no time for it. The ending is funny. Later, after wine after wine, the bride fell asleep, in dinner, drunk. When she finally came back to herself, it was early morning, on bed. So gone the guests, gone the fish head. The first day over.


新娘子抬头,笑:我是混乱的新娘。然后又埋头忙活宾客清单。
bride busy in checking guest list


笑,忙碌,笑,忙碌。
smiling, busy, smiling, busy


CC和小石。我非常喜欢这张照片,虽然拍糊了,但不管如何它抓到了我的朋友们的本质,孩子气的笑容,很纯真。
My friends, CC and Xiao Shi, childish smile I love


珍珠们
Pearls


等待,讨论,等待
waiting


侧影
Side


接待员CC
Receptionist girl CC


接待员小石
Receptionist girl Xiao Shi


红包是交这里么?我们很想回答,是的。
Shall I hand in the Red Bag (money gift) here? We'd like to say: Yes. But no, receptions don't accept money bag.


我觉得这一刻很甜蜜,乱岑岑人丛里两个人自顾自讲话,女孩子微笑微笑说啊说,是因为爱,男子微笑,低下头听着,也是因为爱。
The sweet moment. In hustling crowd, they have happy private talk. The girl smiles and smiles, talks and talks, it's out of love. The man listens, very light smiling, it's also out of love.


要开始了
To begin


合影
Let's take photo together


我挺喜欢这张,嗯,有点疏离感,那时我对Lee Friedlander印象深刻。即使背影里也感觉到喜气洋洋,但是,是远的。Friedlander的疏离感真是悲伤绝望啊。
The backview. A little remote sense of Friedlander, but not sad.


交杯酒,又是笑啊笑
Exchange drinking, to be a couple


这个是03年刚买相机时胡乱拍下的,那时还不会用,都拍糊了,但这张倒坏出了另外的样子:幸福的漩涡。当然这和实际是不符合的,人家新娘子一点都没这么仓惶,一直很幸福的样子。但这张很体现情绪,结婚是件让人迷惑的事,是进还是退,婚前恐惧症。
Another wedding photo in year 03, took by mistake: The whirlpool of happin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