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春季多发症

  据说这个故事很好笑,有人居然连苹果都不吃了,在一个劲笑。所以我来写下来。
  
  今天早上上公交车,刷了卡后欣喜地发现前面有很多位子,这真是少见啊。我兴高采烈地过去坐下。刚过去对面的一个胖男孩就打我的头,叽叽咕咕自得其乐地说话。我没反应过来,四周张望一番最后醒悟过来这孩子神情有问题。学生模样,带个书包,带瓶水,没有看护人。
  总之他很兴奋,十分高兴地对我大喊‘你这个猪头三,猪头三,猪头三猪头三猪头三’喊了一路。
  狂郁闷。
  如坐针毡,还要不去理会。
  这才明白怎么有这么多空位没人坐。
  边上位子是一个女子带两个花骨朵一样的粉红小女孩,女孩们有点害怕,她轻声说,不要去看他,嗯,他也满可怜的,不能控制自己。
  我无奈地对她苦笑:怎么回事。她很小幅度地笑笑:不知道啊。
  然后在热烈的‘猪头三’呼声中刚坐了一站我就狼狈下车了。
  下车时胖男孩更高兴了,干脆把外套扔过来打人,未中目标--我。:-|
  
  这是个什么早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