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复活节里的郭靖

  我看到Denise的这张照片时非常吃惊,这不是射雕英雄传吗?!
  我记得清清楚楚,老版的射雕书里面是有这么一张郭靖大漠雪地扔石头图的啊,可是我再找不到了,没法给她看。而且她这张照片的手法是多么接近中国画啊,留白,远处画几棵树来表现空间感。
  奇怪的巧合,这个世界真是诡异啊。
  实际上她拍的是,一个中世纪男子往河里打水漂。这衣服多象蒙古人啊。
  我发现要解释射雕这样一个故事无比困难。
  
  easter in the forest near lingenfeld / rhine
  
  这些都非常有趣,比如说,我知道拍的那张潜艇与门洞与人们有意思,但我不清楚为什么有意思,但Denise一下就说明白了,那是时空隧道wormhole。啊,多好啊。:)
  Maybe we can see whether there is someone also know this painting and know where to find i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