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达明一派演唱会

  两个伪歌迷的美好夜晚。
  关于达明一派,我记得毕业那年夏天,最后看一眼空荡荡的寝室,拉上门,然后搬到另一幢里面。打扫了一半我忍不住上楼去看王荔,我们坐下来,我问她你整理完了?她说没呢,弄了一半就不想理它们了。我说我也是。擦了一半的床板,堆了一半的书桌,地板上是夏日里干了一半的水渍,小音响里就放着达明一派,那盘卡带的最后一首名字叫神仙也移民。王是汕头来的,粤语歌听得有滋有味,我就一句也没懂。我们静静地听了一会,她叹气,要是在家里就好了,这个小音箱效果不好。我盲目点头,其实我并不知道好音箱该是什么效果,我觉得那就很好。
  地板上水干了一半。

Tat-Ming Party Concert
A Hongkong band, beautiful songs. A member wrote one song Wang Fei sings, The Meteor.



上海大舞台,我就知道次便宜票和最便宜票没多大差别,都离舞台非常遥远


开演前,望远镜里的世界,这个白发魔女是谁?有人还采访她


黑白相片,沙沙的老唱机里细声靡靡地唱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你怎么还不来……
一开场就明白为什么20年来唯一的一场内地演唱会在上海,黄耀明也许内心里还生活在三十年代的上海。


妖媚,可惜坐得太远

后面的就不说了,文字图片和歌曲的魅力风马牛不相关,只当放在这里看看各种颜色的舞台吧。桃红翠绿最媚,苍白是旧电影,光影和声音一样迷幻。最后以足球头ET形象挥手离去,好像飞船要到另一个星球继续歌唱。





































禁色之后散场


----------------------------
伊 2006-4-30 19:48

  其实应该是THE PARTY演唱会
乱看 2006-5-7 20:31

  是啊,不知道干吗卖票的网上都怎么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