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8

去的地方

  豆瓣太神了,现在又推出‘我去的地方’,上去把到过的各个城市打上绿点子,就惆怅起来,哎呀,哎呀,中国这么多地方都还没去过,整个世界这么大块大块的也都没去过。一下子就想周游世界去,去把它们都打上绿点子,把那些空白全填上。
  惆怅啊,怎么世界这么大,时间那么短暂钞票那么少。
  上次和猫打电话,我开始八卦,说G现在又疑似恋爱啦,她说因为她突然想当三毛游世界。猫立刻一针见血地指出,你听她的,你听她的,错啦错啦,她不是周游世界所以恋爱,而是一恋爱就想去周游世界,你忘了吗?太精辟了,我哈哈大笑。
  我没有一恋爱就想走世界,但看着那两张充满诱惑的缀着几个单薄绿点的地图,我,也想周游世界。

-------------
好色乐之 2006-8-9 17:23

  看了你的介绍我也去打点子了,唉,也是一样惆怅呀。多少年没好好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