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1

CC

  CC昨晚说,你要在博客上好好写写我,我说好,突出写,用红色标出名字,她很不屑,错,红色是浅薄的,用蓝色,知性的蓝色。
  所以,CC,看,蓝的。
  昨天发生了重大事件,在一次伟大的历史性会谈之后(由于我迟钝,完全没有意识到一个时代开始了),CC开始了她的网上生活。关于这次会谈,CC记录如下:
  “和狂躁的小0讨论了一下做她blog的代言,她把我塑造成她的blog红人,我也努力让她的blog在各大网站媒体飘红,吹捧了一下她的博学也鼓吹了自己曾经非常知性。人生贵在吹捧与自我吹捧!!!破天荒的赶上了小0的狂躁症间歇期,她出奇的善解人意温柔可人,对我的一系列幻想都给予了回应还时不时的发送咧嘴微笑的表情。炎炎烈日让我如沐春风。
  。。。。
  每个人生的第一次都是让人值得纪念的,我的第一次在2006 08 10。”
  那天下午她见人就要求前去拜读,此时,历来低调宽厚的小石发话了:为什么你的第一博提都没提到我呢?
  这是个非常严肃的问号悬在空气里,它呼唤一个创造性的回答,于是CC写了第二篇:给小石扬名立万,在其中非常严密地论述道:“小说中,电影里,重要的人物往往不是第一个出场,需要铺垫。”
  欲知详情,请点击蓝色的CC

  这还是个坑,待续。周五居然不空闲,大家批判万恶的客户吧。
------------

  没事了,苍蝇们都消停了,世界重新安静下来,继续说CC。

  CC花名叫Lucy,她的女同学们分别叫做Dickens和Trumen,因为母亲分别姓狄和杜,这让CC觉得自己非常不孝,悔不该当初没把名字取成Lewis。CC同学致力于把洋名翻译成土名这项工作已多年,比如Jane应该简称为贱,Dickens唤作敌梗死,Giselle就是荠菜等等等等,只有Lucy,CC严肃地说,无奈,只能译成‘露西’最贴切了。广大同学愤怒了,太不专业了,Lucy难道不是‘裸死’吗?至此,CC同学才羞愧起来,红着小脸问,怎么,难道‘轻轻的我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这首诗就是写给我的么?(以上引自Lucy)

  CC上次要求代言我的博,并誓将本站点捧红,让我十分为难,我只能说‘低调,低调啊’。
  CC于是开始了吹捧工作,宣传力度那是相-当大,她向广大朋友们纷纷发送了某页链接,然后说:请注意,这里面的CC,说的就是我。

  关于低调,CC让我去打听某八卦事件,严令:要低调的打听!
  难度实在很大,于是她善解人意地说:你不该别别扭扭地去问。
  我立刻舒解下来,刚想随声附和,是啊是啊,那多古怪啊,她就补充道:你应该兴高采烈地斗志昂扬地去问。

  CC站点开张,我们纷纷上去吹捧。
  关于吹捧,三年前我首次跑pchome贴图,扔了个帖子后,挨个把msn上的熟人都叫去看,勒令吹捧,结果WY跑上去,立刻回复:我是来吹捧的,我啥也不懂,吹捧完毕。
  CC吸取教训:不许这样吹捧。

  CC有一天深受刺激,一大早刚到办公室,她就冲上来扔下这样一句话:我们都错过了一个巨大的发财机会啦!
  原来崂山西路拆迁,广大动迁户下定决心,没有三万一平,免谈。据CC说,如今崂山路上万人空巷群情激愤,大妈大婶们满街跑,有大妈高调叙述,昨天动迁组来谈话,说一万五怎么样,切,我连心理价位都懒得告诉他!
  当年我,CC和小石都寄居那一带市井。CC痛哭流涕地说,那时候,那边有房子卖五千多吧,我嫌它又破又烂又贵。
  我们都嫌来着,所以就一起哭吧哭吧了一通。
  从此CC洗心革面,主要表现是把msn名字改成:我想发财我真的很想发财。
  然后,星期一,CC的小窗口从右下角蹦出来,推荐我看动迁讨论帖。
  星期三,CC又蹦出来,看这个!还是动迁帖。
  星期五,CC又发话,我点进去一看,还是动迁。

  于是CC携WY去股海试水。
  WY下水很复杂,因为她多年辛勤劳动的钞票股市帐号都由爸爸掌管,所以,W爸爸成为操盘手。
  这天CC发短信:据可靠消息,股票A会涨,买进。
  于是WY发短信给W爸爸:4.5,买进A
  W爸爸是个慢性子,发了n条短信催促后,4.6,买进了A。
  下午,CC突然又说:坏了,说A要跌啦,抛。
  于是WY急电爸爸:抛,4.9
  无数短信电话打过去,W爸爸还没动作,但已经给催得烦死了,所以很精简沉稳地回复了一句:
  你要被开除了。
  那是上班时间。
  最后W爸4.8抛了。
  WY总结:我爸的执行规律是,高吸低抛。
  总之一通白忙活,于是WY提出自主管理财政,W爸爸回答,好的,不过现在钱都套在股市里了,要不我分期付款还你,每月一百?
  CC说,那个闹腾劲儿。

  CC自己处理起问题就十分有条理,而且颇有创意。她不喜欢约好了时间迟到,她把帐目管理得井井有条,她把家里擦得干干净净。
  话说WY最近正在浪漫甜蜜中,症状包括隔三岔五地时不时地冒个泡说‘我想结婚了!’
  幸福来之不易需要珍惜,回首来路坎坷,某夜,WY突然心生出许多感慨来,仿佛面对过去,本来模糊无奈的结局尚未清晰而未来已经霍然打开,许多话需要说完,许多事需要重新开始。所以她对CC说,我得和那谁打个电话。CC怒斥,你就消停点,别折腾了。WY说,可是我真的很想谈一谈啊。CC说,你实在想讲话,就和我打电话吧,我跟你说。
  然后WY立刻屁颠屁颠地打了个电话过去:你有什么话要告诉我啊?期待状。
  CC说:别来骚扰我。

  CC有时会提出一些非常严肃的问题,比如:
  你相信命吗?
  我立刻兴致百倍:你碰到什么生命的困惑啦?
  立刻遭到打压:你怎么就不能进行一些纯粹的学术讨论?!

  CC又问:你知道恋父情结和恋母情结吗?
  我又很高兴:你发现自己恋父啦?
  你到底知不知道?
  我只好很惭愧地回答:我没真读过,反正你去搜弗罗伊德自己看看吧,就是个心理学流派,也有人完全不同意的。
  亲爱的,你太博学了!
  你恋父了么?
  没有,我就是突然想不起来是谁写的心里憋得难受。

  CC还会突然问些比较具体的:你觉得我难看吗?
  我说:不难看。
  那你觉得我好看吗?
  好看。
  你看你,根本不可信,完全骗人!!
  我说,好吧,那重来。
  你觉得我好看吗?
  不好看。
  然后就没有第二问了,而且,也不和我说话了。-_-

-----------------
今日更新如上
评论人:乱看 评论日期:2006-8-19 11:54


  这是一个少儿多动型的人啊...:-)
  我确实知道有人买了那的房子把户口迁进去等动迁的,不过那人是老早知道可能要动迁
评论人:macht 评论日期:2006-8-19 15:34


  哈哈,说得好
评论人:乱看 评论日期:2006-8-20 13:16


  那个macht的评价独特,见解与常人不同。
  不过你这人太高风亮节,听闻别人拆迁买房也不趁机微微的爆发一下。
评论人:CC(游客) 评论日期:2006-9-4 13:4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