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3

Mannheim - Street Day (2004.8.8)

  Christian Street Day在各城市进行,但时间略有差别,今年Mannheim定在8月的第一个周日。

  注意这个美女,涂满油彩,她总是说话时打着优雅苍凉的手势,高过头顶,像那种时代宴会上的贵妇。注意她的手
  
  脸包得像个黑机器人
  
  脸上的花纹
  
  这位美女见我追着她拍照,干脆回身摆了个Pose,还撩起了裙子
  拍完了我突然明白过来,是他,不是她!
  
  皇帝的新装
  
  插满羽毛的卡通彩车
  
  他俩还请我去跳绳
  
  这个庞克大胖子也很合作,对着镜头大摆架势。:)
  
  Tolerance in life
  
  整条街音乐震耳,人们在车上车下跳得欢
  
  红护膝
  
  一车快活的大胖子
  
  罗马斗士装
  
  太保
  
  大概没个人都有比较难以接受的部分。好像你不管怎么转自己的朝向,总有一个让自己别扭的180度在对面。这个风格就是我大脑处理起来很复杂的类型。这些人铐着镣子,身上穿上金属环。我看着,非常不舒服。
  
  人们互相射水枪,彩车到处抛糖果
  
  Whether heteros, or lesbians and gay, we demand more clearing up in train
  
  这天的口号是‘Lesben und Schwule,come out!'
  
  我的动作不够快,没有捕捉到那些温情脉脉的吻
  
  他们很高兴。不过他俩不是一对,同色的才是一对
  
  高跷
  
  印第安羽毛
  
  垃圾车收尾

----------------------
原来是同志骄傲节啊,怎么男多女少呢?
评论人:好色乐之 评论日期:2004-8-13 19:11


  呵呵,真看不出这种节日居然搞的也这么隆重的,看到不少“同志”吧,:P
  第一章图也是个男的吧,否则手臂怎么这么粗,好像还有点毛毛的。
评论人:shellgirl 评论日期:2004-8-15 21:06


  悉尼也有这种一年一度的花车游行,而且搞得很“国际化”,不过我一次也没看过,人太多了,懒得去挤。:(
评论人:丝管醉春风 评论日期:2004-8-15 22:0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