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4

变卖家财

  今天晚上把我们自己的小电视也给卖掉了。原来是卖房子里上家留下的家具电器来着,这下好了,电视都没得看,只能上来冒充坐家啦。
  这卖东西太搞笑了。买房子的时候,我们对房东说,里面东西都不要,你把价钱低下来些。房东一点不傻,说,你爱要不要,总共就这个价了。算啦,试图用这些东西换点钱的想法第一次遭到挫败。
  把图片贴到eachnet上,话说自打eachnet卖给了ebay以后,我那当当响的用户名只能加个_cn2的后缀才能挤入全球买来卖去的洪流中。帖上去后,FEW开是忙得焦头烂额,一时间人人都来问讯--显然我们价开低了。
  第一个是个小姑娘,在一通msn上唇枪舌战大砍价后,她突然提出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你们怎么家电卖日货?家电产品应当支持国产!FEW说,是啊,当然支持。她责问,那怎么还卖东芝电视呢?天哪,那又不是我们买的,是房东留下的啊。那也不行!
  给骂了一通。
  要卖的东西里面最好的是个沙发床,东西很好,我把它整理干净拍照的时候还感叹了一把,真是一个好沙发床啊。当然它放哪都觉得不合适,还是卖掉比较好,更何况房子还要敲敲打打大动干戈。碰到同事正打算给他租的房子添些二手家具。我很高兴,找我啊,我在卖家具哪!
  把照片给他看,他看了很郁闷,说,你先上网卖吧,都挺好的,肯定很贵,先卖个好价钱吧。
  第二天我非常谨慎地把我们放在网上的价给他看,700,沙发床和两个小沙发,你要吗?
  这么便宜啊,要,当然要!
  很快,我们发现,最好的沙发床定了个低价,因为很多人都想要它。其它一应物品我们都觉得比不上它,定价就更不用提啦。
  最后他买了沙发床,一张大床加床垫,500。紧接着他妹妹喜欢上了那套玻璃餐桌加六个椅子,两个大小茶几。因为前面两个实在太便宜了,所以最后我说,桌子茶几卖800吧,虽然它们没沙发那么好。他也欣然同意了。
  Georgia说,你该先把沙发床700卖给我,然后我再1000转手给他。
  Georgia又说,你知道吗,床是不值多少钱的,但你那上面还有个床垫,那个是比较贵的。
  总之,最后LY都觉得不好意思,只好中午请我吃饭了。
  接下来,想要买沙发床的一对小青年无比失望地发现已经卖掉了,女孩子沮丧地都在半路不想再来看东西了。
  最后,要买沙发的人,买了大冰箱,加洗衣机,加我们自己的电视。(我们的电视上次换一个小元件,巨贵,修电视的人鄙夷地说100回收给他算啦。所以这次一看有人还愿意要,我们迫不亟待地一起卖了)
  要买洗衣机的人,抱怨了一大通你怎么把洗衣机卖掉了呢,买了微波炉。最后意尤未尽,团团把房子搜了一通,顺便拿走了躲在储藏柜里的台灯,没拆封的洗碗布,和一个接线板。FEW在电话里说,是个八国联军。
  总之,这下子终于变卖了所有家财。看看桌子上空了一大块,没东西可看了,我们说,这下好,真是砸锅卖铁啦。虽然平时也就开着随机听音乐和八卦,还是有点不习惯的。
  看来这个城市里二手市场挺繁荣,到处是和我们差不多的年轻人,为工作来来去去,租个小房子,添几个临时用用的小家具,讨价还价,也过得其乐融融。

-----------------
 有意思。
  没准儿以后我去南面也是这样子添谢小家当。可怜阿,我可是喜欢新地,好放心用阿
  
  梅园梅花盛时到了,知会你以及你的狗党一声,别说我没通知阿。
  
  年来无梦可还家
  独立青峰野水涯
  天地寂寥山雨歇
  几身修得到梅花
评论人:linz 评论日期:2005-3-7 9:45


  我是第10000个!
评论人:dropin 评论日期:2005-3-7 9:51


  恭喜你,这位dropin朋友,终于实现了一个个人梦想! ;))
  作为第10000刷,请问你有何感受?(送上麦克风一个,麦上可以附个大广告牌,谁要把自己名字贴上去,请联系xxxxx)
  
  其实无所谓啦,有时候东西也不是真旧,只是在了不合适的地方。而且但凡买这些二手物品的,多半也就是临时凑合一下,日后不一时也就重头搞个焕然一新了
  而且现在来去变化多,多添了一堆舍不得的宝贝,也全是累赘啊。
  好诗啊
评论人:乱看 评论日期:2005-3-7 17: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