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戏剧性

  昨晚开着电视睡着了,快一点,被巨沙哑高分贝的激情喊声惊醒,十分吃惊。老实说,嘶哑的完全破掉的嗓子叫喊起来实在非常难听。我在迷糊里替他难过,嗯,等清醒了再听自己的声音会脸红的,实在太失态啦。按掉电视。
  早上起来按开电视,刚好看了重播点球,解说也很逗,先一个点球飞了,评这个质量真不高,换一方也没进,评,啊呀,这个更差。结果是一个比一个差,没有最差,只有更差。哈哈。十分娱乐。
  看新闻,原来主要事件都没错过。黄解说果然被大家痛骂,说你怎么可以半夜鬼叫把隔壁睡实了的外公外婆都吵醒了泥。
  反正中央台出点事故也非常好,多么别开生面。有人当众High成那个样子,实在是难得有趣的故事啊,在盛产白代言人那样的中央台。
  以前好像是段暄,解说中国队的一个什么烂比赛的时候,郁闷得好多分钟不说一句话,然后又有人坚持不懈地传了个烂球,他终于憋不住愤然开口:往哪儿传呐你!极逗,不过那次段解说也被全国人民痛骂,灰头土脸。
  总之娱乐事件通常会被骂,因为不严谨,不专业,不面目严肃万无一失。

---------------------

你还是个真球迷呢!那个段喧事件我今天听同事讲到,据说他说了那话后没几分钟中国队可能是李纬峰就进了球,很没面子啊
评论人:macht 评论日期:2006-6-29 18:45


  哦,没有,那趟是碰巧看到,好像是我爸在看,我就对段暄这话印象深刻,大有好感,特地关注了一下,这孩子果然长了张还比较稚嫩冲动的脸,会冲出来揭露皇帝新装。中国队历来踢不能再臭的球,还不让骂,理由是你得爱国啥的。
  他好像后来给回避低调了很久,本来人气很旺的,差不多快是头号解说了。
  我都不记得后面中国队有没有进球了,光顾乐呢。总之是可耻的比赛,全没有一点敬业精神,活该被骂。就是不需要任何干扰,就可以直接把对方当队友舒舒服服传球过去的那种。真进了球那也真是天晓得怎么从天而降的馅饼,或者对手真是衰到家的超烂队。

  我觉得黄事件怎么都是好现象,各种表态就很有趣:
  有说黄你怎么high都可以,但你表忘了你还没下班!这是比较严肃敬业的态度,外加纳税人意识抬头。
  有说黄私下因为仇恨当年澳大利亚和谁谁队下黑手做掉了还比较黄金一代的中国队世界杯预选塞,心理阴暗,以至如此说出了这种更阴暗的解说词来。这是心理解析阴暗说。
  有说黄本来就可疑,比如我出个书怎么没和小张闹绯闻再离婚,还要跳出来装说没有这回事。这是人品论。
  有说,黄押了意大利赢,我昨晚也押了意大利,最后几分钟也和他一样要崩溃啦,我理解他。这是赌球说加点调侃。
  有说,黄嗑了药了。这是禁毒宣传。
  又有说,我的嘴里只能喊出‘中国万岁’来!我得指出这个是郑渊洁说的,大倒胃口,这个标题我连点都不想点开。枉我整个童年一直崇拜了郑如许多年。
  还有无数平凡的人乘机反省说,怎么,怎么我的生活里一点这样的激情都没有了?无限黯然神伤中。
  最后还有一个同学高调地把msn名字改了,叫‘挺黄!’
  哈哈
评论人:乱看 评论日期:2006-6-29 22:46


  乱看JJ你可真有心,将这些人的反应都记下来了。
  
  还好我不是球迷,但这次世界杯倒看了不少场,那晚他的评说,只是觉得那人怎么逗,哈。为那场沉闷的比赛加了个漂亮的尾巴。
  
  雍容JJ这两天为了她的西班牙心力交瘁哈。看来还是不做球迷的好。不过,不做球迷,注意力也会转到别的上面,也是一样会为别的事激动生气。。。。
评论人:安静的夏天 评论日期:2006-6-30 11:14


  是啊,雍容都病啦,大热的天真是挺难受的,早点好起来才好。
评论人:乱看 评论日期:2006-7-1 22: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