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飞行员

  吃完午饭,听说要开会,啊开会么,于是大家突然都有了很紧急的事情要去银行,非去不可,不然就破产了。
  然后我就溜达到了店里,又看到了那批飞行员,太好了,他们还在,而且更好的是,好像便宜下来啦,我记得是,但是通常我记的都是错的。我开始慢悠悠和老板娘讲上海话,很慢,好想下个词发什么音。真是惭愧啊,我认真和老板娘讨论了一通这样的木玩具对孩子们是多么有启发,拖着长长的沉稳的调子说‘嗯,这个是老好白相的’,装得好像这完全不是为自己考虑,完全不是因为自己趣味极度幼稚。
  然后我就买到了最后一个圆肚子插翅膀的大胖子飞行员,带着小房子和抽水马桶上天的飞行员,还有长着两个大泡眼粉红脸的飞行员,这个有点遗憾,我想要两个眼睛不齐的来着,结果那个是做坏了的,衣服上有脏的颜色,剩下的眼睛就都是整齐的了。:((
  最后老板娘告诉我她要搬地方不在这里卖东西了,真是不能再晚了,愉快,晚上给它们拍照。

  昨天也比较好,终于折腾出来了一个相当高深的问题。周一debug了一整天,结果迷失在连绵不断互相勾连的陌生code里,只勉强找到了问题在一个module里,扔回去让打相关补丁。昨天人家又回来说还是不行,丧气啊,功夫全白费了,都想扔给德国人算了。后来想想还是再上去看看吧。运气的是昨天睡眠充足头脑清晰,终于抓到了根源,他们有人居然在用户接口里头就写了行注释说a test就兴高采烈地结束了,结果数据全部断掉。这下抓到了把柄,小人得志,我立马写了个气势汹汹的回复:如果你想要使用什么什么接口的话,请正确使用!
  真是大快人心啊,往日挨骂,今天终于骂回去了。一个惊叹号颇意尤未尽,我记得看到有人愤怒地写过三个惊叹号的。我起先也写了三个,想想还是气讷地擦掉了两个。
  不错不错,而且骂的是澳洲的,亚太里面澳洲的应用水平最高。等到人家再回复连声说非常抱歉并道谢就更高兴了。哈哈,心理比较变态。

The Pilots

  
脚蹬式滑翔机

A bycicle style slider

  
认真工作的大泡眼红脸飞行员

Very serious pilot with big fish eye and red face

  
飞行员和他的家

Flying with home appliance

  
天上的房子

A house in sky

  
一个真正的飞行者

A true pilot

  
飞过来飞过去

Survey the sky

  
和一个理想主义者的对话

Face to face with a real idealist

  
迁徙的鸟

Le Peuple Migrateur


-----------------
 巨喜欢! 怎么给你发现到的?太棒了!
  
  
评论人:linz 评论日期:2005-4-28 11:55


  Big big smile :-)) They look so cool, especially the second one with the goggles. And this toilet in the rear, aaaahhh!
  I'd like to have a real bicycle-slider for riding to work ;-)
  
  Denise
评论人:dropin 评论日期:2005-4-29 1:04


  我得意地笑~~
  
  Yes, I also like the toilet best.
  With the highest dream in sky, the most basic daily life is also a must.
  'Imagination~~ Never loose my passsion~~~ It's on my way, on my way, the colorful days~~'
  :)
  
评论人:乱看 评论日期:2005-4-29 8:08


  Not for the destination ~~ Its on my way ... :-))
  I'll take that with me when I 'fly' to work today.
  
  Denise
评论人:dropin 评论日期:2005-4-29 15:33


  可爱的Pilot哦,怎么给你找到的,hehehe
  不过看到你后面的狗窝了哦,嘻嘻
评论人:shellgirl 评论日期:2005-5-9 21: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